首页 > 

庆阳四中欺凌女生照片微博 甘肃庆阳被伤害的小女孩事件结果怎么样

时间:2024-03-19 11:08:02 浏览量:73222

庆阳四中欺凌女生照片微博 甘肃庆阳被伤害的小女孩事件结果怎么样?你怎么看?

甘肃庆阳被伤害的小女孩事件结果怎么样?你怎么看?

可以查下表哥的长文爆料,总结几点。

1、教室有监控 2、救护车抢人 3、公安不接警 4、2万封口费。 这么多疑点都没人关注

我们该如何应对校园霸凌?

学校霸凌事件频繁发生的对策:一.这是个别学校或班级发生的事件,作为家长,应教育孩子安稳学习,不随和某些坏孩子。二.女孩子要着装端庄,不特殊,不招摇男孩子不显摆炫富。三.发现自己的孩子有这种倾向,及时报告老师,防止越陷越深。

为什么学校欺凌越来越多?

主要是因为霸凌者没有被及时严厉处罚,所以他们的胆子越来越大了,还有一些想霸凌别人的同学,也在效仿中,于是霸凌者的队伍越来越庞大。而被霸凌者的忍气吞声也造成了霸凌者的嚣张。

校园霸凌已经到了必须说不的程度了,前一段时间4个15岁的男生霸凌一个12岁的小女孩,抬脚就直接飞踹到了女孩的身上,可能比踢皮球都随意的多。

1??全民抵制霸凌。

无论是在校园内卖,只要看见了巴黎现象,每个人都责无旁贷。第一时间报警。

2??霸凌就进少管所。

只要抓到霸凌者的现场行为,直接送入少管所,用1~2个月的时间,让他亲身来体会失去自由的代价。

3??用法律和关心保护被霸凌者。

相关部门应该出台一部法律来专门保护被霸凌者,那样就对霸凌者的处罚和量刑能做到有法可依了,同时全社会要拧成一股绳,看到被霸凌者的时候,挺身而出,即使是我们不能走入现场,那我们至少可以打一个报警电话吧,千万不能袖手旁观。

我曾经亲眼见过,学生在校门口打架,学校的保安站在校园里睁着眼睛看呢。